總網頁瀏覽量

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近視雷射患者的豹紋小禮物

  ~ 近視雷射患者的豹紋小禮物 ~

  

全身上下充滿朝氣的小俐,第一次就診就要求做近視雷射術前檢查,年輕的臉龐卻相當堅定的要求蕭院長一定要儘快幫她手術,讓她擺脫厚重的眼鏡。
 在檢查的每個步驟中,小俐幾乎都說得出每一項檢查名稱,對我們診所熟悉得像10年老病患一樣。手術後和健談的小俐聊起,才知道她也如同你我,習慣拜了GOOGLE大神,收集各家資料後,就毫不猶豫的為剷除大近視眼做出決定,選擇在我們這邊手術。
 
幾次回診大家更熟識後,小俐更透露說,她的父親就是我們診所附近相當有名的YMCA(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永吉會館的館長,由於蕭院長的女兒也都在會館學游泳加上每學期視力檢查月,我們診所就會湧入多穿著YMCA鮮黃體育服的熱情小朋友,總是會主動謝謝醫生、謝謝護理師孩子們發自內心的禮貌道謝,讓我們每個工作人員都印象深刻。
在這秋涼十月的某一天,近視雷射完兩週,視力已經相當穩定在1.2的小俐,從包包拿出這盒包裝著粉紅豹紋的巧克力,親自交給院長時,看看我們院長害羞又喜悅的反覆端詳這誠意破表的小卡片,跟年節時期收到紅酒、茗茶時的穩重神情真是判若兩人啊…..院長!院長!~笑太開了,您又露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