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眼瞼痣

眼瞼的痣
常有些病人眼瞼有長痣, 這如同皮膚上的痣一樣, 均屬於良性, 也無大礙,以下是一些眼瞼痣的圖片.如覺得外觀礙眼,可以做簡單的切除手術即可.


nevus


nevus









nevus


nevus










nevus

nevus










nevus

nevus

6 則留言:

  1. 請問我的痣如圖中下眼瞼黑點,請問可以去除嗎,還是要看皮膚科,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醫生,我的右上眼瞼痣是內文中右邊的倒數第二張那樣,還有長睫毛.. 請問把它弄掉需要多久手術時間,恢復時間呢?(上班族無法整天都戴墨鏡..)風險呢..
    還有上面有睫毛,移除掉後還會再長睫毛嗎?
    謝謝您。

    PS:這個費用估計是多少$?健保有給付嗎..

    回覆刪除
  3. 我下眼瞼有黑色的痣,從小就有了,類似圖三右邊那張,請問手術要多久?恢愎期呢?會不會弄到眼球或是有任何風險? 有健保嗎還是要自費?費用約多少?有術後保養問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下眼瞼有類似右圖一或四的黑色痣,請問是要做切除還是雷射手術呢?恢復期大約多久?有無健保給付還是要自費?有術後保養問題嗎?謝謝
    版主回覆:(2011-03-23 21:33:47)
    您好:
    可能需切除後電燒,恢復期約2-4星期,時間久了傷口處就看不出來! 手術可能需自費,約2000-4000元, 手術後須點藥水及擦藥膏,傷口復原才會漂亮.

    祝 順心

    蕭醫師

    回覆刪除
  5. 醫生 我的情況類似右邊第一張
    請問我要如何治療 費用多少
    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類似眼皮外翻之類的
    謝謝

    回覆刪除
  6. 醫師您好:
    請問我的右下眼瞼類似右下第三張的黑色痣約0.5公分,請問是要找那一科處理比較好?請問切除後再電燒會燒到眼睫毛的毛囊嗎?電燒到眼睫毛的毛囊是不是眼睫毛就長不出來了?還有電燒會對眼睛有風險嗎?請問切除後一定要電燒嗎?割除後結痂會摩擦到眼球嗎?不好意思,我的問題比較多一點。
    謝謝蕭醫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