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白內障手術裝的人工水晶體~真的有差喔!!

 
20128~朱小姐接受白內障手術,並植入非球面黃色人工水晶體

兩眼真的不一樣喔!

 
   去年家人堅持為了方便就近照顧而安排我到台中某眼科做手術可是去檢查當天在一直被催促被推銷的氣氛下我不願接受諮詢師建議而選擇使用健保給付的『透明軟式水晶體』,那是一個不愉快的就醫經驗。   
  
   另一眼白內障手術我決定回到台北住家附近的新眼光眼科
請熟悉的蕭裕泉院長幫我開刀這一次我選擇了『黃色非球面軟式水晶體』。

   即使需要自費給付人工水晶體健保差價的費用,但是術後兩眼的差異真是令我驚訝!剛手術完這一眼光線柔和而且就像高畫素的HD LED 電視呈現影像超精緻感的差別。

 
  更令人開心的是這是一個備受尊重的醫療環境,詳細的檢查、解說、充分的溝通讓我安心的踏入手術室,再次擁有好視力 感謝新眼光眼科團隊...每個細心、專業的同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